期货会不会越来越难做(期货会不会越来越难做呀)

恒生指数 (180) 2023-01-16 10:36:24

期货会不会越来越难做(期货会不会越来越难做呀)

期货会不会越来越难做(期货会不会越来越难做呀)_https://www.cqckcrrc.com_恒生指数_第1张

有很多的可能,但是我觉得比较难做就只有两种方法:

1、线下开户

2、线上开户

线下开户有很多可能,所以说线下开户不是太麻烦,但是线上开户的话,线下开户的话需要的时间比较多,可能会被要求的时间会更长。我们只需要开户云或者期货公司自己的开户软件,注册一个账号就可以,提交之后等待等待审核,开通银期转账就可以入金参与期货投资。

总之,期货怎么可能难做呢?这是因为要考虑到手续费,不同的品种交易所手续费不一样,而且也不一样。因此,也就是指,期货手续费是交易中唯一的成本,手续费支出越少,利润空间就越大。例如玉米期货手续费每手是1.5元,每跳毛利是10元。而做一手玉米,每跳毛利是4元,那么一手也是近10元的合约价值。

综上所述,如果你想做原油期货,那么交易所的佣金就要比较低了,而期货公司在这个基础之上还会加一些佣金,但由于我们在开户之后就要进行二次开户,所以只要在开通账户之后就可以在交易原油这个品种的过程中就直接交易这些品种,且只要交佣金,开仓和平仓都不收,只是要收取这部分费率,期货手续费越低,利润空间就会越大。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