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高手进场点(期货如何把握进场点和出场点)

期货高手进场点(期货如何把握进场点和出场点)
先说下期货高手进场点。我看过一个期货交易的期货交易高手,因为他进场点非常好,而且出场点位也非常精准。他基本上都是用模拟盘玩的,一个月交易几次,而且一套方法还有耐心。日内交易他是技术面都是用的很好,比如用4小时线突破,2小时线突破,就进场,如果他很懂技术,就用*k进场,同样,他在*k进场,也会进场。所以我们常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期货高手在市场上能生存下来的才是最好的。
期货高手进场点一般有两种,一种是预测后市的,即进场后设立的止损位。一种是固定点位进场,只要设置在止损位上,都可以成功。但是期货高手进场点在什么位置是最佳,我看了很多书,为了提高自己的成功率,我的“秘诀”就是用一个可以拿住一个大行情的形态,或者用均线,比如,*k,比如,突破等。还有很多大佬都是这么做的,他们交易的方法跟入场点都是差不多,比如,突破进场,回撤进场等等。
而某些高手,用的交易系统很简单,但是他们没有执行到位,他们采取的就是,不管交易的品种是自己什么样的行情,只要进场后,他都会认为行情会走,他会根据自己的判断进行开仓。这种思想是对的,是错误的。所以,期货高手进场点就更好了。
我的期货交易高手进场点,肯定是做趋势的。
其他的一些大佬一般都是这样做的,期货交易系统是一致的,根本就不会因为基本面的变化而改变。他们就永远不会离开,永远不会离开。各位觉得呢?点赞支持一下,谢谢。
高手入场点的选择,是根据自己的资金和交易习惯进行选择,没有错。如果你是新手,或者你资金量较大,当然是以刚开始进场为主。但是一般来说,这个跟你所持仓的资金量有关系。比如,对于一个新手,进场以轻仓操作为主,那么你的仓位就没有太大的变化,如果你持仓是较大的,那么你就可以当成轻仓试仓,如果你资金量比较小,可以分批介入。比如你的仓位大的,可能一次交易的盈利也就在1-2个点,也可能亏损很大。而对于小的交易者,就可以以轻仓操作为主,如果你进场时很轻,那么你可能一进场就会盈利。
下面举例说明。
如果你持仓是大级别的,那么这个时候你是看轻仓的。如果行情确实上涨,那么你是看轻仓的,如果行情有回调,你是非常容易及时进场的。因为我们在做交易的时候,通常都会考虑到回调的可能性,但是这个回调你是要承担一定的风险的。这时候你的风险是非常小的,但是盈利的情况下,可能你的仓位反而会扩大,因为趋势的力量是要大于你的仓位的。
如果你进场的时候就对了,那么对于仓位的规划和你的交易而言,一般情况下会留有一些余地,如果是重仓,你会很快的被套住,而且可能会有回撤,所以只要你不急于止损,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止损,也是可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