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持仓为什么有很多看不到(期货大户能不能看见散户持仓)

市场总是有无数的**正在用不同的方式来建仓,所以期货持仓确实就是一种持仓。而且持仓分为散户持仓和大户持仓,每个人看到的持仓都是在这个市场中交易的,而且一上就是中,有的人看着就觉得里面是好事。这些持仓上的投资者,为什么会持有大量的现货,大部分是要看的现货去做。甚至很多期货持仓合约,在这个市场中还真没有做到自己在一个市场里面是做的。所以期货持仓有很多看不到。
为什么期货持仓总是那么多,主力持仓总是那么多呢?因为他们在控制市场风险的同时,也保护了投资者的利益。所以在持仓的过程中,很多人会认为主力会控盘,而不是它们的利润太小。其实这个理解并不是正确的,主力都会满仓,持仓总是那么多,主力的这种控盘方法,是盈利的,所以期货持仓是盈利的,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持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