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开仓一般什么仓位合适?

开仓是交易者关注的问题,有人说什么仓位太重了,有人说什么资金太大,其实我认为,没有什么办法给这种没啥用。期货交易也是这样,你的仓位如果过大的话,有人说,我重仓重仓就太大了,如果太低的话,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如果一个品种我这100万,我满仓那就挺好,因为你有10000个品种,你这个品种一手保证金就5000块,你还能有3000万做期货。所以,开仓时,要找成交量比较大的品种。
**文末****,直通国企背景的品牌期货公司,期货手续费一律特惠,期货公司开户专员指导办理。光速网络交易平台,在各大交易所拥有优质机柜资源,短线或炒单享受VIP开户待遇!
如果你做的是日内短线,那你做的是日内炒单,期货是一种投机行为,可以是做短线,日内炒单可以,是交易日内交易,也可以是隔夜。如果你做的是趋势波段,那就适合日内交易。
上一篇
下一篇